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反對倫敦環保收費法規
AUTONET記者:Diane Wu(02/21/2008)
字級設定:
倫敦市長為了改善市區內嚴重的塞車和空氣汙染問題,拿出了鐵腕作風,不久前曾表示要針對所有高油耗量汽車徵收每日25鎊的稅金。而車廠PORSCHE不甘處於挨打局面,決定反守為攻,到法院狀告倫敦市長Ken Livingstone。

德國豪華車廠PORSCHE認為,倫敦針對4x4、minivan等車款強制徵收稅金是不公平的舉動。他們指出這樣的規定對於減少有害溫室氣體二氧化碳不但毫無幫助,也會導致倫敦市區內的汽車銷售受到不良影響。

PORSCHE英國總經理Andy Goss指出 :「高額的過路費基本上就不公平。幾千多名駕駛不同汽車的車主都會受到波及,而這樣不成比例的稅收制度,對於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的改善有限。」可想而知,PORSCHE「不服氣」的舉動,也引來環保團體的抨擊。

環保人士認為,PORSCHE此舉不但自私自利,並且拒絕配合改變,製造較環保的汽車。環保團體「Friends of the Earth」甚至要求政府訂定更嚴格的標準,來管制國內的烏賊車。

   新聞列表(02/2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