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NISSAN即將於印度建立新整車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7/2008)
字級設定:
 
DACIA Logan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RENAULT-NISSAN集團,日前正式宣佈將自行於印度境內建立全新的整車廠,作為將來現地生產平價成用車與商用車的南亞最大生產基地。

RENAULT-NISSAN集團日前與印度當地的Tamil Nadu地方政府發展部門簽訂合作計畫,雙方將於當地政府轄下鄰近Chennai的Oragadam地方建立全新整車廠,這座新廠初步計畫竣工後將具備每年40萬輛的整車年產量,而且合作雙方將各別出資一半建立這座大型整車廠。

這項計畫在通過印度中央政府工商發展計畫與Tamil Nadu政府的批准後,將在今年正式動工,預計2010年初正式竣工試產,總計畫面積佔地約670英畝,其中包括整車廠與引擎生產線等配置,首輛現地生產的新車Logan將掛上RENAULT與NISSAN兩大品牌銷售,2007年由羅馬尼亞DACIA整車廠製造掛上RENAULT品牌的Logan小型房車,已經在當地締造整車進口一年二萬輛的銷售佳績。

除此之外,NISSAN自動車原廠也計畫與印度當地的BAJAJ工業集團進行磋商,雙方計畫將在不久之後簽約合作,並且將由雙方的研發設計部門合作,打造一款以TATA Nano為直接競爭對手的平價小車。

   新聞列表(02/2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