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3 8L想進化?找RDX RACEDESIGN就對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3/2008)
字級設定:
 
由RDX RACEDESIGN所推出的上世代A3進化套件,可讓上世代的A3經過改造後,擁有與當前車款幾乎相同的外型。
 
雖然現行AUDI A3已進入了最新世代(原廠代號8P),但上代(原廠代號8L)車型仍受到許多改裝廠的青睞,持續推出改裝套件,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RDX RACEDESIGN,便推出了全新的作品,可適用於上代A3車系的空力套件(除了S3以外)。

 
車尾為最大的識別處,辨別此A3的世代。
 
RDX RACEDESIGN全新推出的A3 8L套件,換上了與新世代相同的車頭造型,幾乎一樣的設計,如果猛然一看還會被唬弄過去,大面積的水箱罩、兩側的大型氣壩等,都與現行A3如出一轍,RDX RACEDESIGN並於氣壩上加上兩條LED燈光,向AUDI S6看齊,最厲害的是,RDX RACEDESIGN還於前保桿上加上頭燈清洗器,讓上世代車型擁有最佳的改裝完整度。

除了車頭改造以外,RDX RACEDESIGN也加裝了全車的空力套件,如側裙、尾翼與後下擾流皆備,後擾流還將左右四出式尾管整合其中;RDX RACEDESIGN還將車門改為閘刀開啟樣式,注目度一流。

RDX RACEDESIGN此次所推出的改裝套件,皆為GRP材質打造,完整度無庸置疑,相信是想要進化的上代A3車主們,不錯的選擇。

   新聞列表(03/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