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僅有四輛!BENTLEY Continental GT與Flying Spurs召回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2/2008)
字級設定:
 
此次BENTLEY針對旗下Continental GT與Continental Flying Spurs兩車型宣布召回動作,為2004年2006年間的車型,共計僅有四輛車會受影響。
 
這可能是我們報導關於車廠召回動作有史以來,數量最少的一次,過去因為生產或設計時的瑕疵所進行的車款召回動作,少則數百輛,多則數萬輛,不過對於BENTLEY此頂級品牌而言,上述思維似乎都不成立…

 
召回主因主要是因為副駕駛座前的氣囊外蓋尺碼具瑕疵,氣囊作動時極有可能傷害副駕駛。
 
BENTLEY最新的召回動作,針對2004年至2006年間的Continental GT與Continental Flying Spurs兩車型,但經過統計僅有四輛車款需要回廠檢修,原因為車內副駕駛座前方的防護氣囊外蓋,由於當初製造時的尺寸有著些許誤差,導致如果在車輛遭受撞擊而氣囊作動時,外蓋將會有傷害到副駕駛的疑慮,為避免此傷害,BENTLEY因此宣布此召回動作。

上述召回的四輛車中,BENTLEY原廠將會作出免費的更換動作,相信在此極少的召回數量,加上BENTLEY於台灣的稀有數,台灣車主應不受影響。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