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救失業!德國KARMANN將為BMW代工生產一系列敞篷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2/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BMW AG日前已經確定與德國KARMANN獨立汽車工作室與車廠達成合作協議,KARMANN將為BMW代工生產全新2008年式一系列敞篷新車。

根據雙方的合作計畫,KARMANN將負責打造BMW一系列敞篷轎跑車的頂篷結構,這項合作關係直至2013年前均有效,由KARMANN生產的頂篷,未來將運往位於波蘭的Zary整車廠完成最終組裝程序,日前德國

KARMANN發言人Peter Harbig也公開表示,這項合約將可以保證未來數年KARMANN生產線可以正常運作。

KARMANN所設計製造這款一系列敞篷轎跑車專屬的車頂篷結構,儘管採用傳統軟頂設計,不過改進過後的啟閉結構可以在22秒內完成開關篷的動作,而且表面更採用稱為Moonlight的黑色材質,這種布料並且以金屬纖維混紡。

原本KARMANN的生產線,因為CHRYSLER Crossfire敞篷轎跑車停產,暫時陷入停產的局面,不過在接獲BMW AG的代工案後,更讓這家車廠由破產邊緣恢復正常的營運狀況,原本KARMANN計畫在Crossfire停產後憂退約1770名職工,但BMW AG的代工合約則確保這些職工未來少五年內不會面臨失業的命運。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