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演電影!AUDI R8「鐵人Iron Man」專屬網站開張...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2/2008)
字級設定:
由派拉蒙電影公司出品的最新電影「鐵人Iron Man」,即將在四月30日於台灣,以及五月2日於全美首映,這在這部電影中,主角「鐵人Iron Man」Tony Stark的座駕就是AUID R8跑車,日前由電影公司與AUDI原廠合作架設的官方網站也正式開站。

「鐵人Iron Man」是Marvel在1960年代推出的一個漫畫系列。故事主角Tony Stark是一個風度翩翩的百萬富翁、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和天才的發明家,才華惹人覬覦,因而遭綁被人綁架並被強迫製造一種毀滅性武器。爲了保護受傷的心臟,他發明了一套自行設計的鐵製盔甲,而這付神奇的盔甲還能賦予Tony許多神奇的功能,於是他就化身爲「鐵人Iron Man」懲罰那些壞人和罪犯,從此開始為世界鏟奸除惡。

電影「鐵人Iron Man」主要出演的卡司包括:Robert Downey Jr.、Terrence Howard、葛妮絲派特羅、傑夫布里吉 Jeff Bridges等等。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