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改款JEEP Grand Cherokee於2011年問世!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2/2008)
字級設定:
 
大改款JEEP Grand Cherokee於2011年問世!
 
據消息指出,全新大改款JEEP Grand Cherokee將於2011年問世,而讓這消息增添可信度便是,已有部分私人汽車製造商,宣布將投資2.81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86億元於底特律的Jefferson North引擎組裝廠開發新模具。

消息指出,當Commander車型發表的同時,JEEP期望該車型能大幅提升JEEP的銷售表現,但事實上,Commander並不如預期的熱銷。負責生產Durango 與Aspen車款的Newark Delaware引擎組裝廠有很大的可能會負責全新大改款Grand Cherokee的組裝業務。

考量現今的用車趨勢,柴油車款、Hybrid油電混合車款亦將列入車系編成中。為了大幅增加銷售利基,全新大改款JEEP Grand Cherokee將同時發表左駕與右駕車款,讓產品更具競爭力。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