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與SHISEIDO聯手調出最IN 「Colt Plus 丹寧」色彩!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2/2008)
字級設定:
 
Colt Plus丹寧版輕鬆展現時尚魅力。
 
丹寧不單只是一種布料,而是一種時尚的不敗元素,除了運用在服飾、包包等流行配件之外,MITSUBISHI MOTORS也於2008年春天引領潮流大玩丹寧風,透過知名設計師的巧手,為Colt Plus穿上耀眼的衣裳,推出丹寧版女性特仕車。

 
MITSUBISHI與SHISEIDO跨界調出最in「丹寧」色彩!
 
Colt Plus自發表以來即受到廣大輕熟女族群的高度詢問,為了讓這群生活忙碌的嬌客在賞車時,能同時體驗如何輕鬆展現自信與時尚魅力,3/8上市首日,MITSUBISHI特別與SHISEIDO聯手合作將全省指定展示中心妝點成時尚聚會場所,現場示範由SHISEIDO美人心機彩妝為Colt Plus丹寧版設計的專屬彩妝,搭配「華麗屋-亞曼系列」英式下午茶饗宴,貼心的服務讓許多來賞車女性朋友驚嘆跟以往賞車的感覺都不一樣,三五成群的在Colt Plus丹寧版旁邊流行時尚,對於丹寧布巧妙的結合在車子的內裝都感到很新鮮,紛紛搶著合照,現場宛如時尚大道,春宴丹寧彩妝活動持續到3/15,16,MITSUBISHI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全新時尚賞車活動。

Colt Plus丹寧版輕鬆展現時尚魅力

為了在Colt Plus丹寧版的設計上展現最新的時尚流行趨勢,打造最符合女性需求的車款,MITSUBISHI特別與方國強設計師合作,將2008年最流行的時尚元素「丹寧」和「緹花」融入內裝和外觀,讓Colt Plus丹寧版從中控台飾板、方向盤銘版到迎賓踏板,都結合了專屬緹花設計,搭配丹寧緹花座椅,交織成新經典時尚內裝風格,外觀則以簡單有型的經典緹花尾門飾條與魅力緹花油箱蓋飾鈑,輕鬆創造獨特魅力,也成為國內第一家結合時尚界的車廠!此外,Colt Plus丹寧版更增加雙曲率後視鏡與前後方駐車雷達等安全配備,還有專屬交車禮「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讓女性朋友不但可以輕鬆開車,更能輕鬆展現自信與時尚魅力。

MITSUBISHI與SHISEIDO跨界調出最in「丹寧」色彩

一手打造Colt Plus丹寧版的方設計師表示,Colt Plus丹寧版的設計靈感,主要結合了2008流行趨勢且承襲Colt Plus「輕鬆」的品牌精神;因此,在材質上,他選擇了在今年時尚界大放異彩且符合輕鬆概念的「丹寧布」作為主軸,就是看中「丹寧布」靈活百搭的特質。而今年SHISEIDO早春最新心機彩妝,除了著重色彩質感,也強調快速俐落的上妝成效,兩大品牌都想讓忙碌的輕熟女族群,在駕駛上或在妝扮上,都能以最輕鬆的方式展現自信與魅力。這個貼心的概念,也創造出最輕鬆時尚、專屬Colt Plus丹寧版的彩妝,跨界調出最in的「丹寧」色彩。

另外,2008 年時尚色彩中,搭配性高的藍調色彩豐富了春季調色盤,尤其是灰藍色更為這一季譜出一種神秘的靜謐氣氛。而SHISEIDO心機彩妝與Colt Plus丹寧版共同推出的彩妝畫法,就是以最清楚呈現個人魅力的眼妝為主,除了維持本季強調的立體感與透明感,更利用多色合一的「丹寧」色調眼影盤,透過大面積淺色打底,再以丹寧色漸層堆疊手法,創造出深邃睿智的雙眸;而百搭的藍灰色妝容,完全Match輕熟女族群的工作與娛樂穿著,輕鬆妝點出自信丰采。

賞丹寧版畫丹寧妝女性消費者倍受禮遇

以往的賞車活動,女性消費者通常只能聆聽銷售人員與老公或男性友人間的專業對話,為了讓女性族群感到倍受禮遇,配合Colt Plus丹寧版限量上市,MITSUBISHI特別與SHISEIDO共同推出「Colt Plus春宴丹寧版彩妝」活動,現場將由SHISEIDO專業彩妝師,以與百貨公司櫃點同等級的彩妝道具,示範專屬Colt Plus丹寧版的彩妝畫法,並進行個人保養與美容諮詢,還贈送限量SHISEIDO美人心機彩妝包的專屬賞車禮,讓賞車也成為品味時尚的一部分,也讓女性消費者能輕鬆成為2008最in「丹寧」色彩的最佳女主角。

MITSUBISHI邀您享用英式午茶體驗非常時尚

配合「Colt Plus春宴丹寧版彩妝」活動,MITSUBISHI同時推出「妝點魅力.品味時尚一下午」的全省店頭活動,凡來店賞車,即可享用「華麗屋-亞曼系列」多款時尚英式下午茶及各式小點心,讓生活工作忙碌的消費者,在優雅的音樂聲中,體驗悠閒自在的下午時光,同時欣賞最時尚的Colt Plus丹寧版,讓更多的女性消費者能真正了解Colt Plus「放輕鬆.GO魅力」的品牌精神。

 
MITSUBISHI邀您享用英式午茶體驗非常時尚!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