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反應迅速!INFINITI EX35 & NISSAN Murano召回檢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2/2008)
字級設定:
 
2009年式的NISSAN Murano與NFINITI EX35為此次的召回對象,主要因為ACU的軟體出問題。
 
雖然INFINITI EX35與2009年式全新NISSAN Murana問世時間相當短,但原廠在不斷的品質追蹤動作中,即刻的發現了些許的設計瑕疵,因此於第一時間內發出召回消息,雖然此舉可能創下了全球最速的召回例子,但也展現了NISSAN/INFINITI對於品質的最高要求,與對於售後服務的完美堅持。

 
台灣市場中僅有車展展出的展示車需要召回,其他市售車款則無影響。
 
此次的召回動作,主要針對2008年式INFINITI EX35與2009年式NISSAN Murana,召回原因乃是因為其中所搭載的Airbag Control Unit(ACU)控制單元中的軟體出了問題,將會影響其感知與氣囊的作動反應,而原廠在發現此問題點之後,也立刻宣布召回消息,預估受到影響的車輛將有16,365輛,而原廠也將負責一切的更換零件費用。

台灣市場部分則不受到影響,根據AutoNet對於INFINITI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的詢問後,裕隆日產表示此次原廠所發布的召回車身批號方面,僅有去年年底於台北車展展出的那款車輛需要召回,而其他所有市售車型則不受影響,所有車主無須擔心。

   新聞列表(03/1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