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文明之路」最佳幫手!CADILLAC SRX勝任紀錄片工作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9/2008)
字級設定:
 
中國中央電視台從2007年1月開拍〝The Road to Civilizations〞紀錄片(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環球紀行)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中國中央電視台從2007年1月開拍〝The Road to Civilizations〞紀錄片(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環球紀行),而中國凱迪拉克將提供四輛CADILLAC SRX運動休旅車款,做為本紀錄片的工作車輛。

 
CADILLAC SRX勝任紀錄片工作車 。
 
〝The Road to Civilizations〞紀錄片的拍攝工作,可說是電視界的創舉之一,總計將耗時500個工作天,累積路程15萬公里,前往全球各地共54個國家,透過攝影機紀念個地不同的藝術、文化、歷史。

此外,本紀錄片團隊,已經拍攝約200個小時的影帶,而播出時間預計會在2009年中期。而共計約10億個電視觀眾,屆時將可透過電視,了解全球各地不同的風俗民情,這些畫面與地點,可能並不是熱門的旅遊景點,而是各地最真切的生活方式。

令紀錄片團隊印象深刻的,除了各地的文化之後,還有品質與性能皆值得信賴的SRX,帶領他們挑戰漫長而艱辛路程,從容面對複雜多變的地形與路況,深入不為人知的人類文明。

   新聞列表(03/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