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PAG瘦身計畫施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9/2008)
字級設定:
 
原本預計於加州設立的PAG總部此計畫將取消,同時撤除英國PAG總部,未來將由FORD總部與VOLVO瑞典總部直接負責。
 
1990年後期FORD集團為了延展產品的多元性,朝著豪華級距發展,在ASTON MARTIN、JAGUAR、LAND ROVER與VOLVO品牌逐漸納入旗下後,FORD集團成立了一〝Premium Automotive Group〞集團,簡稱PAG,不過PAG中的品牌由於營運狀況考量,於日前不斷的出售,至今僅剩VOLVO獨撐大局,因此FORD集團也針對PAG集團重作調整,以最精簡的人力提升營運效率。

原先PAG計畫在加州設立全新的總部,不過由於PAG的品牌出走,因此此計畫生變,連同原先設立在英國的PAG總部也一併撤除,目前管理權移至底特律FORD集團總部與瑞典VOLVO總部兩部分管理。

不過雖然PAG具有如此大的轉變,但不影響VOLVO與FORD間的合作關係,VOLVO依舊於FORD集團中擔任相當重要的安全科技研發工程,至於PAG此集團的未來存廢,尚未有更明確的消息。

   新聞列表(03/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