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不願見到AUDI R4出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08/2008)
字級設定:
 
PORSCHE不願見到AUDI R4出現!圖為AUDI R8車型
 
將近一整年的時間,國外媒體盛傳AUDI將開發全新中置式引擎性能跑車,而主角便是R4。但對於這款全新平價跑車的問世,隸屬同集團的大股東PORSCHE可不這麼樂見其成。

AUDI近幾年來推出新車型的速度加快,期望能加速填補原先不足的火力陣線,即將推出的R4跑車,定位為平價超跑身分,結合品牌的R4與TT共同迎擊BMW Z4與M-BENZ SLK等跑車。但它的出現在某種程度上亦威脅到PORSCHE Boxster。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指出,R4於2010問世的計畫,將由於大股東PORSCHE的反對而落空。日前AUDI官方人員更直接說明:「AUDI目前並未有開發R4車型的計畫!」

探究其主因,PORSCHE擔心R4的出現,將瓜分其Boxster車款的客群,導致銷量下滑。但〝JATO Dynamics〞汽車市場調查公司分析師Nick Margetts表示:「AUDI的車主其實與PORSCHE的車主有很大的不同!」關於R4問世的消息目前仍是眾說紛紜,AutoNet將為各位持續追蹤。

   新聞列表(04/0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