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OUTLANDER 2.4L進駐展示間,賞車人潮佳評不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7/2008)
字級設定:
甫正式發表導入國產化的MITSUBISHI OUTLANDER 2.4L,在日前進駐展示間後果然吸引許多民眾賞車,尤其OUTLANDER 2.4L所散發的都會時尚與個性化鋪陳更吸引目光焦點,不少人對於媲美進口車的組裝品質讚不絕口。

在3月29與30日兩天,MITSUBISHI位於各地展示間湧入看車人潮,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親身體驗國產OUTLANDER 2.4L的風采。不少人對於國產化OUTLANDER 2.4整體外型非常欣賞,俐落動感又不失氣派,流利的側邊線條和洗練的車窗設計,搭配18吋鋁圈,展現出時尚SUV風格。如果與其他市售的SUV相較,OUTLANDER 2.4L的確更吸引人。另外後視鏡LED導光條式鑽帶方向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車尾則採用新潮且科技感十足的LED尾燈組以增添細緻質感,這些都讓OUTLANDER 2.4L加分。

國產化OUTLANDER 2.4L的內裝也令許多民眾駐足,因為這可是駕駛人和乘員在駕乘時最常接觸的部分。內裝雖然走簡潔路線,但利用諸多線條所營造的動感氛圍更是國產SUV所少見,而雙筒式恆光儀表板與按鍵旋鈕紅光設計,搭配三輻式方向盤,的確有著濃厚的運動方格。另外,儀表板內完整的行車資訊,可以看到平均油耗/瞬間油耗/續航距離…非常smart、也呈現出簡約科技的視覺樂趣。再者獨創的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尾門及置物滑軌設計,可是讓許多賞車民眾讚賞,因為放眼車壇沒有這種便利設計,且擁有同級最低行李廂距地高60cm,除物品進出更為便利外,更可輕鬆置物不費力。另搭配ONE-TOUCH第二排座椅自動前翻收折功能,一根手指頭便能展現高度靈活的空間運用能力,讓行李廂縱深可達1650mm,大幅增加置物空間的靈活變化。

而在展示點賞車的民眾,有不少對於MITSUBISHI非常熟悉,因為許多人都是MITSUBISHI的車主,性能方面肯定沒問題,對於國產化 OUTLANDER 2.4L搭載的MIVEC引擎,擁有172PS/24.0kg-m同級車最大功率輸出很讓不少人心動,且INVECS-III6速SPORTS-MODE手自排,除了動力傳送更為綿密與順暢外,也避免換檔時所產生的頓挫感,寧靜與乘坐舒適都大幅提高。尤其在高油價時代,2WD車型的12.4km/L的平均油耗讓人滿意,而4WD車型平均油秏12.1 km/L也令民眾心動,因為這僅要再多些預算就可擁有,更是同級車款中表現最好的。當然國產化OUTLANDER 2.4L採用全新研發、能整合A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TCL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的AWC全輪控制系統等多項安全電子技術,及同級最先進的A-AECS四輪傳動系統,優異的駕馭操控能力與彎道循跡表現,可算是車壇首見。另外搭配 F1方向盤換檔撥片,更讓許多人驚喜,因為這種操控樂趣的配備似乎只出現在高檔性能車,能成為國產OUTLANDER 2.4L配備可是市場上絕無僅有。

當然不少賞車民眾對安全非常重視,因OUTLANDER榮獲日本當地車型JNCAP 6顆星最高綜合安全評價,而國產OUTLANDER 2.4L也承襲這樣的基礎,採用MITSUBISHI獨門的RISE高剛性車體,主動安全上更將ABS+EBD+BAS、SRS雙氣囊、車頭安全照地鏡及後視鏡電熱除霧功能等列為標準配備,4WD車型更標配了ASC+TCL主動安全仕樣與HID氣體放電式頭燈。配備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的OUTLANDER 2.4,可自動感應開啟車門,內建KOS (Keyless Operation System)識別晶片,只要將鑰匙帶在身上,碰觸外門把手內側即可解鎖開啟車門;離開車輛時只需按下外門把手上的LOCK鍵即可上鎖,即使在尾門也可同時使用;進入車內直接旋轉啟動旋鈕後就可以發動引擎。

其實以OUTLANDER 2.4L的產品力,在定位上可是結合房車與SUV的特性,同時在MITSUBISHI注入更多優異的技術力後,更能展現都會SUV的特色,也難怪在周末的展示間能吸引如此多的人潮,車商表示4/12將開始試乘活動,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親身體驗感受。

   新聞列表(04/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