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超過200輛對手一較高下,SUBARU Impreza WRX STI參戰ADAC Zurich 24小時耐久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9/2008)
字級設定:
以歡愉又安全為訴求的「ADAC Zurich 24小時耐久賽」,可算是全球大規模的市售車耐久賽,每年總會吸引歐洲車廠超過200輛車參加,今年SUBARU也派出新一代Impreza WRX STI參戰,希望能在這裡展現實力。

在2008年5月於德國紐柏林賽道所舉辦的「第36屆ADAC Zurich 24小時耐久賽」,可算是全球車廠彼此交流的一大賽事,在全長25.378公里的賽道中所有車輛都必須經過24小時嚴苛考驗,且全部車輛依照規定除了安全考量外,不能進行動力提升的改裝嚴格來說機械動力結構幾乎與市售車相同,至多僅針對防滾籠、輪胎與懸吊等進行調校,所以和對手間的高下在這裡可一目了然。而日本SUBARU自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因為最新且自豪的高性能Impreza WRX STI也將參與這項盛會。

根據日本SUBARU Impreza WRX STI 為基礎,所有改裝事宜全由STI所負責,但雖然Impreza WRX STI的排氣量僅2.0升,但在渦輪增壓加持下擁有超過300hp強勁馬力,因此Impreza WRX STI只能參加SP6 Class(排氣量3.0-3.5升)級別,與大排氣量的自然進氣對手一較高下,看似不甚公平,但也可藉此展現Impreza WRX STI的高性能。

而SUBARU是以具備豐富賽車經驗的STI為中心,成立「SUBARU NBR Challenger」車隊,擔任總監為STI車輛實驗部長辰己英治,車手則是四名優秀的日本人為主。因此Impreza WRX STI能否一戰成名,就看在「第36屆ADAC Zurich 24小時耐久賽」的表現了。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