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4油電車未入美國身先死!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9/2008)
字級設定:
許多美國消費者基於環保意識抬頭,對於替代燃料車款、節能車的胃口也大增。不少民眾曾透過民調表示,Hybrid油電車一般偏高的價格對他們不是問題,而是目前美國市場上可供挑選的油電車款式實在有限,買不下手的人大有人在。

高級車製造商AUDI曾表示要引入油電車到美國市場,滿足高收入族群的需求量,但這個計畫目前可能要暫時喊卡了。由於美國經濟不景氣造成美金貶值,AUDI不久前才確定取消於2009年在美國推出AUDI Q7油電版的打算,現在又傳出一「噩耗」,全新的A4油電車可能也去不了了!

AUDI美國行銷負責人Jeff Kuhlman,這兩款汽車所搭載Hybrid系統所需的成本,與到時候在美國預計的銷售數字無法達到令人滿意的平衡。在銷售量不高,且美金貶值的情況下,這兩款車的價格將會超乎原本預計的標準,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應。

未了尋求解決之道,AUDI決定推出搭載三升V6柴油引擎的A4,使用的動力系統與旗下Q7和VW Touareg如出一轍。該引擎已經獲得核准,也完全符合目前美國市場的需求,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確實比引入Hybrid油電車來的「經濟實惠」。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