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夠夯?NISSAN GT-R英國開放接單二天超過七百張!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9/2008)
字級設定:
自從2007年東京國際車展正式發售日規GT-R跑車之後,這輛新車就成為NISSAN旗下最火紅的產品,不僅全球車迷引頸期盼,在各地宣布接單市場也陸續傳出捷報!

根據NISSAN英國分公司表示,五天前他們才正式宣佈在當地市場正式開始接單GT-R跑車,結果在48小時之內,車迷就如潮水般湧進當地的授權經銷通路排隊擠爆,結果在二天之內NISSAN英國分公司新車接單就突破七百張,也創造NISSAN在當地發售新車有史以來最輝煌的新車接單紀錄!

不過,根據NISSAN原廠表示,目前位於日本國內的專屬生產線,每個月生產GT-R的產能僅限一千輛,但看看英國市場這樣捧場,NISSAN英國分公司也將與日本原廠積極爭取,希望可以讓當地的新車訂單盡快消化。

根據NISSAN英國分公司表示,數天前甫於當地接單的GT-R跑車,當地基本車型的建議售價由52990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321.7815萬元左右,並且提供三種不同的款式與配備組合,但儘管如此,英國車迷要正式交車,最快可能還是要等到明年三月。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