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也要CC!BMW新一代Z4預計導入電動硬頂敞篷系統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9/2008)
字級設定:
 
BMW新一代Z4極有可能導入電動硬頂敞篷系統,頂級車型更有可能搭載目前M3所使用的4.0升V8動力引擎。
 
BMW Z4,除了確定將從目前美國南加州的Spartanburg生產基地,移至德國境內的Regensburg整車廠生產以外,關於規格面的進化,似乎也有進一步不同!

從此世代E93三系列開始,BMW一改過去軟頂敞篷的堅持,改為電動硬頂敞篷系統,提升實用性同時,也將BMW敞篷車款帶領全新境界;也因此改變,關於新世代Z4,似乎也要導入電動硬頂敞篷,而現今要測試的重點,則是如何在導入電動硬頂敞篷機制的同時,能盡量不影響到BMW一貫堅持的車身前後配重,與後行李廂的置物容積。

除了敞篷機制的改變外,新一代Z4也有了不同的動力系統,最大的差異就是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加入,且除此之外,四缸動力系統依舊會提供消費者選擇,且對於頂級M款車型,也不排除將目前M3所使用的4.0升V8引擎加入陣容,相信以其輕量化的優勢,對於Z4動態的表現將會有如虎添翼之效!

消息同時指出,新一代Z4車系皆會導入BMW引以為傲的Efficient Dynamics系統,以科技能力展現環保節能之效,至於車身尺碼,預估會較現行車款多出一英尺左右。

關於問世消息,新一代Z4將有可能於明年底正式進駐展示間,至於會於何車展搶先登場?敬請鎖定AutoNet的報導囉!

   新聞列表(04/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