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在中國推出新車拼經濟!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4/2008)
字級設定:
美國車廠GM今年第一季在中國的銷售成長不盡理想,落後幾個重要競爭對手,因此決定要在全球第二大汽車市場推出兩款新車,尋求擴大銷售版圖的契機。GM打算在中國推出改版後的Excelle以及運動休旅車BUICK Enclave。

BUICK今年在中國的銷售量預計會達到40萬輛。GM中國發言人表示 : 「我們將會使用更多的全球資源,在未來十幾年間,於中國開發出更多的車款,要讓GM深植中國消費者心中。」事實上GM全球第一大車廠的地位已然不保,必須藉由海外銷售量來彌補美國市場下滑的銷售量。

不過中國消費者一般偏好VW的SKODA Octavia以及FORD Focus,而非BUICK Excelle,若GM在中國的銷售成長速度延緩,勢必會損害GM第一大車廠的地位。上海亞洲CSM的分析師Zherui Huang表示 :「GM在中國的銷售量可望在明年加速成長,車廠需要時間改變產品線,推出更多符合中國消費者需求的汽車。」

中國在2005年超越美國,成為BUICK汽車最大的銷售市場,去年BUICK在中國的銷售量約35萬輛。

   新聞列表(04/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