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iMiEV遠征美國曼哈頓,讓專業媒體嘗試日式環保節能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7/2008)
字級設定:
以MiEV輪內驅動作為終極武器的日本MITSUBISHI,除了在今年紐約車展中秀出iMiEV與iMiEV Coupe Concept外,更在紐約曼哈頓街頭準備四輛iMiEV,以讓美國專業媒體瞭解什麼是真正的日本節環保電動科技。

隨著2008年紐約車展,MITSUBISHI不僅將最新車款與技術帶到美國消費者面前,更提供四輛即將量產的iMiEV給所有媒體進行試駕。這款以輕型車i為基礎的電動車,在日本當地電力公司共同協助下,已經在量產化前作最後準備,最快預計在2010年可在市場上銷售。不過MITSUBISHI也不會放棄美國這個大市場,因此藉由紐約車展也計畫在今年第三季於當地進行測試,並尋求美國電力公司的協助,以提早將電動車普及化,順勢提升MITSUBISHI的品牌形象。

所以這回提供給美國媒體進行試駕的iMiEV,為可發揮47kw(64hp)馬力的版本,電池部分搭配GS湯淺所設計的鋰氫心臟,不過方向盤仍為右駕,而非美國地區的左駕仕樣。根據MITSUBISHI商品開發整合部門常務董事相川哲郎表示,車廠在開發新產品時,除了在測試跑道與特定道路進行測試,於一般道路的測試更是重要,因為測試後的結果更貼近消費者實際用車,所以將iMiEV從日本運到美國來讓專業人士體驗,也可順勢蒐集當地時記測試的資料,這對未來改進iMiEV算是不錯的數據。

當然iMiEV若能成功吸引美國民眾,且又是在大蘋果的紐約曼哈頓,那MITSUBISHI的這款既可愛又環保節能小車,肯定會比TOYOTA Prius更紅。


   新聞列表(04/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