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iMiEV 2009年美日同步銷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2/2008)
字級設定:
隨著iMiEV在紐約車展中亮相,並在曼哈頓來場媒體大試駕,這是否意味MITSUBISHI將把這款獨門高科技環保節能車引進美國?據說在一年後就會進駐展示間。

隨著企業再造計畫奏效,MITSUBISHI的視野已擴大到全世界,尤其是搭載最新技術輪內驅動iMiEV的環保節能小車,更是未演先轟動,也讓MITSUBISHI的品牌知名度high到最高點。因此這款即將量產的電動小車也隨著世界各大車展登場,今年度更藉由紐約車展在曼哈頓來場專業媒體試乘大會,其結果大受歡迎與讚許,也因此MITSUBISHI評估前進美國的可能性。

根據MITSUBISHI商品開發整合部門的常務董事相川哲郎表示,原本iMiEV僅針對日本市場所開發,但在全球重視環保與能源問題之際,iMiEV必能符合這個議題的需求,除了日本市場以外,MITSUBISHI也將目光轉向歐洲與美國地區。尤其再導入plug-in充電技術後,在美國地區似乎更為便利與可行。且一般人每天通勤距離多在100公里以內,這點iMiEV肯定能滿足車主用車習慣。不過美國地區為左駕市場,為了通過側邊撞擊測試必針對這方面進行強化。

所以累積於日本所進行的測試數據,再加上即將展開的北美和歐洲道路測試,並與當地電力公司進行合作後,左駕版iMiEV誕生的可能性非常高,估計最快在2009年第三季就可進駐北美經銷展示間。

   新聞列表(04/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