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什麼!開發中也可以參戰?LEXUS LF-A遠征紐柏林24小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2/2008)
字級設定:
離正式量產還有一段時間的LEXUS LF-A,可是TOYOTA展現高科技的雙門雙座超級跑車,雖然與NISSAN GT-R屬於同級對手,但在時間表規劃上最快也要等到2009年才會誕生,當然對原廠來說如能提前做些曝光,至少市場還不會遺忘。

因此在這樣的心態與顧慮下,TOYOTA決定在今年5月22-25日於德國紐柏林賽到所舉辦的24小時耐久賽中,LEXUS LF-A將以開發中身分下場和其他對手一較高下,這在凡是需要保密但又是一堆狗仔橫行的年代,簡直是脫光衣服給大家看,當然TOYOTA也不會笨到毫無防備,猜測下場的LF-A不是披著偽裝,就是採用概念車版本的外殼,因為底盤結構和動力早就準備得差不多,參賽只是為了取得更多的資料罷了。

而為了參賽,TOYOTA也替LF-A進行一番改裝,但重點在於與賽車相關的安全配備,諸如防滾籠、防爆油箱等,至於其他規格則與市售版本相差無幾。

將尚在開發中的LF-A亮出來,看似提前曝光,實際上可以讓市場有更多的期待,因此說這為TOYOTA的行銷策略也不為過,誰叫NISSAN GT-R的鋒頭如此健,倘若不快點秀出來恐怕消費者都忘了有LEXUS LF-A這款超級跑車了。

   新聞列表(04/22/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