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升戰力與吸引力,日本HONDA Airwave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8/2008)
字級設定:
2005年4月HONDA推出以Fit底盤為基礎的轎式休旅車Airwave,雖然主打高經濟性與便利性概念,且配置「Sky Roof」全景式車頂,在日本以每月平均3100輛的成績穩佔同級車銷售冠軍,為了再增加銷售,原廠在日前推出三年來首度小改款,並新增擁有空力套件ST版。

小改款後的Airwave,最大特徵在於水箱護罩從單輻改為多輻式,除了更為霸氣與立體外,也凸顯新HONDA家族氛圍;而前保險桿與氣壩也略作修飾,讓車頭部分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車型等級上原本採用G、L兩種,現改成標準M與空力套件ST兩種,並全面將「Sky Roof」列為選配。

內裝基調方面小改款後並沒有太大改變,但卻將黑色內裝列為單一選擇,座椅材質亦全面換新,方向盤更增加類金屬飾板,以強調個性年輕化。至於自發光儀表、小型天線、15吋新造型鋁合金輪圈也都是Airwave的標準配備。而具備運動基因的ST版,則增加前後保險桿擾流翼下巴、車身側裙、尾門擾流翼,內裝則配置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桿頭、紅色縫邊等,另外還有專屬的金屬橙車身顏色,不僅活潑也有型。

售價上小改款Airwave從日幣1585500圓起跳,約合新台幣51萬元,看起來還算便宜,但可別忘了,這可是一輛搭載1.5升引擎和CVT變速系統的小車啊!

   新聞列表(04/2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