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強化泰國市場,MITSUBISHI增加當地引擎生產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30/2008)
字級設定:
以泰國為中心的東南亞國協,可算是全球汽車市場的重地,雖然車款因氣候、用車習慣與地形路況不若其他市場多,但每年數百萬輛的銷售成績實在不容忽視,也因此有不少日本車廠在當地設廠投資。

1987年MITSUBISHI在泰國成立的MMTh(MITSUBISHI MOTORS Thailand Co. Ltd.),是當地汽車外銷的先鋒,1998年起陸續外銷到其他地區,成為MITSUBISHI相當重要的生產基地,2007年10月更達成貨卡累積外銷100萬輛的規模。然而在各地需求量的增加,再加上列為世界戰略要角的SUV逐漸成為主力,MMTh可算是日本以外非常重要的基地。為了因應更多車款的需求,MMTh決定要拓展引擎產能,產能從每年19萬具增加為24萬具。

所以MMTh在Cholburi縣Amphur Sriracha工業用地既有的MEC(MMTh Engine Co., Ltd),增加引擎的生產線與產房,目前MEC共生產汽柴油引擎與變速箱, MMTh則負責生產Lancer、Spacewagon、Triton(L200)三款車,因此在MEC產能增加後除了提供外銷車款的需求,也將少量供應到日本地區的車款上。


   新聞列表(04/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