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中華汽車家庭日齊心向前展活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9/2008)
字級設定:
向來強調「以人為本」、今年獲得康健雜誌「2008年樂活企業獎」的肯定的中華汽車,為了落實企業與家庭結合的理念,增進公司與同仁及眷屬間的互動,培養企業大家庭成員間的團隊合作默契,於4月26日(六)假味全埔心牧場,舉辦「2008年中華家庭日」活動,吸引了近萬名同仁及眷屬的踴躍參加。

中華汽車總經理嚴凱泰在致詞時表示,這半年多來同仁格外的忙碌,公司接連推出幾款重要車型,包括現場展示4/12上市目前累計訂單已超過1300輛的Outlander和5/3將正式上市的Fortis 1.8等,許多同仁常常為了工作,犧牲了陪伴家人的時間,特別感謝同仁們的努力與眷屬的全力支持。並表示同仁秉持「樂活在中華」的精神,攜手並肩共同努力,相信中華汽車一定能夠迎向未來的挑戰,在穩定中不斷地成長!

秉持「樂在工作、享受生活」的工作觀與照顧同仁與眷屬的同理心,中華汽車每年都會在五一勞動節前夕舉辦「同仁暨眷屬聯誼活動」,希望藉此聯繫中華大家庭的情誼,並讓員工身心壓力得以抒發。嚴凱泰總經理進一步將「企業與家庭結合」的理念落實成「企業家庭化」的作法,要讓中華汽車成為同仁們第二個家,除了經常到作業現場關心,更致力提昇工作驗體環境,凝聚同仁對企業的精神認同。而今年整場活動在主持人Angel的帶動下,氣氛歡喜熱鬧,中華汽車也精心規劃了許多有趣的趣味競賽,充分展現同仁及同仁家屬們團結合作的堅實精神與良好默契。當天現場並頒發模範員工獎章,以表達中華對優秀員工的付出及肯定,並將優秀事績完整呈現在看版上,與家人們分享同仁努力的成果。

當天活動現場營造溫馨中華幸福王國,包括有迎賓行動布偶及迎賓幸福糖果,讓大朋友或是小朋友們,都能夠感受到夢幻般的氣氛!活動主舞台區除有民俗才藝表演外,特邀請大家喜愛的裕隆籃球隊一起同樂,主舞台外並規劃「氣墊歡樂」、「樂活闖關」、「處處驚奇」主題區,包含親子手遊船、汽車展示區、勇闖十二關遊戲、行動電玩小丑、電玩大賽等精采活動,以及全省各地美食饗宴。嚴凱泰總經理夫婦也帶著小女兒全家開心地玩各項遊戲、享用各種美食。一整天的精采活動安排讓所有參與的同仁及眷屬在歡樂、輕鬆的氣氛下,充分的感受到公司的用心規劃,精采豐富的節目也在大家一片歡樂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列表(04/2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