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XC70、V70後廂專利掛勾獲設計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14/2008)
字級設定:
 
VOLVO XC70、V70後廂專利掛勾獲設計大獎肯定!
 
日前於英國Warwick舉行的〝Power of Aluminium Awards〞頒獎典禮,來自瑞典的汽車品牌VOLVO,以旗下車款XC70、V70的後廂專利掛勾〝load-anchoring system〞,獲得該設計大獎「運輸類別」評選首位,肯定了其實用機能。

VOLVO內裝設計主管Karin Lejonback於頒獎典禮上表示:「獲得此獎對VOLVO意義非凡,而這也是VOLVO首次獲得此獎肯定。接下來,VOLVO將繼續以此聰明的裝載機制,參加即將舉行的Henry Ford Technology Award。」

裝載於VOLVO XC70、V70後廂底板的專利掛勾,為VOLVO與SAPA共同開發的巧妙功能。藉由四個以鋁質打造的掛勾,車主可以輕易的固定後廂大型物品,易裝易卸的功能提供車主強大的實用性,霧面鋁質的掛勾更獨具設計風格,完全融入於全車設計思維中。

   新聞列表(05/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