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GT2012計畫出爐,三大指標五年內達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4/2008)
字級設定:
自從與法國RENAULT形成聯盟後,日本NISSAN由「180」計畫全面翻盤,爾後的「Value Up」更是新中期計畫的開始,現在這個國際品牌又打出「NISSAN GT2012」新計畫,期望能在五年內達成目標。

由NISSAN所提出的「NISSAN GT2012」(Groth & Trust)新計畫,主要是著眼在新計畫的成長與信賴,因大環境影響原本希望在三年內達成的目標,現在又延長為兩年,也就是2012年可以達陣。根據瞭解,「NISSAN GT2012」新計畫的內容共分為三大項,分別為「零污染」、「五年內平均銷售成長5﹪」、「世界最高水準的品質」,而NISSAN之所以打出這個新計畫可是經過深思熟慮。

過去當高恩以「180」當作重建計畫時,幾乎各界都不看好NISSAN的前途,然而提前達成的結果讓這家日本車廠開始獲利,也重新拾回NISSAN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目前雖然原物料價格持續飆漲,但立足於社會經濟安定為前提,NISSAN對於接下來的發展與潛力可是充滿信心,因此才會公布最新的「NISSAN GT2012」計畫,希望能在五年內再創佳績。

當然為了支援「NISSAN GT2012」計畫,NISSAN除了不斷推出新車型與科技外,也將把開發新市場作為重點,唯獨把餅作大才有提高獲利的可能性,不過以現階段的作為來看,搞不好無須五年NISSAN就可完成使命。

   新聞列表(05/1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