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羅馬尼亞新生代DACIA Sandero正式在法國市場銷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0/2008)
字級設定:
身為RENAULT集團位於羅馬尼亞最重要的汽車品牌,DACIA新近發表的全新世代掀背都會小車Sandero,日前已經正式宣佈在法國境內的經銷通路發售!

根據RENAULT集團官方表示,這款新車在法國境內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7800-10900歐元之間(約合新台幣37.4-52.27萬元左右),預計本月22日開始由位於法國境內的授權經銷商正式發售,這是這款新車不久前在巴西掛上RENAULT品牌發售之後,首度於歐盟境內汽車市場發售的首例。

根據RENAULT集團規劃,這款全新世代的DACIA Sandero新車,配備等級將依車型不同分為Sandero、Ambiance、Laueate與Prestige等四種車型,首輛實車將在六月27日開始於法國交車,使外今年位於西北非的馬格里布隨後也將起售這款新車,另外位於南非RENAULT整車廠也將現地生產供整個南部非洲市場所銷售的Sandero新車。

此外,在動力配置方面,即將於法國境內銷售的Sandero新車,初步供應的新車將提供排氣量為1.4升與1.6升的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75hp與90hp,,稍晚才會發售搭載dCi共軌柴油引擎的車款。

法國境內發售的首批新車,標準配備包括15吋鍛造鋁圈組合、原廠空調系統、前座頭胸防護氣囊、車身金屬漆塗裝等等。

   新聞列表(05/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