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網路才是王道!M-BENZ架設互動網站促進GLK銷售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20/2008)
字級設定:
 
互動網站增進GLK銷售!
 
M-BENZ GLK為今年M-BENZ年度重量級車款,因此在銷售與宣傳上M-BENZ市場行銷部門可說是挖盡心思。前陣子GLK才藉由慾望城市電影版,增加曝光度,最近又推出互動網站,主攻網路族群。

 
造訪網站的網友,可以自行為網頁中的GLK,設定場景與背景音樂,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調調。
 
這個專門為GLK架設的網站網址為www.mercedes-glk.com,透過網站中的互動介面,車迷能對GLK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首先,造訪網站的網友,可以自行為網頁中的GLK,設定場景與背景音樂,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調調。

接著在〝GLK Backstage〞選項中,網友可直接與參與GLK車型設計與車型引擎設計的專家,進行「問與答」的網路互動。每個月,負責GLK網站的站長,更會定期更新3-5個GLK短片,讓網站維持賞味期限。

GLK有了網路做宣傳,手機更是不輕易放過。網友可藉由網站的互動功能,根據網頁的指示,將相關設定輸入至手機後,便能獲得最新、最有趣的GLK資訊。

 
線上與GLK專家互動真簡單。
 

   新聞列表(05/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