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主持汽車運動安全發展會
AUTONET記者:瓢蟲(05/29/2008)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在脫下F1戰袍之後,並沒有離開這個圈子,反而是更涉入其中參加一些組織與活動。
 
久未露面的F1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再次回到了F1的圍場,和以往不同的是,Michael Schumacher位置更高了,他爬到了一個平台上,欣賞著他熟悉的F1摩納哥站。

Michael Schumacher來到摩納哥是出於興趣,但也是來接受一項新的工作,那就是擔當最新組建的賽車運動安全發展基金會主席。據稱,這個基金會將在今年與FIA展開多項合作項目,包括年輕車手培訓、官方安全技能提升和在其它國家推廣賽車運動等。

不過現在,記者們關注的不是這個,而是這個基金會裡有大部分的錢是來自McLaren車隊的。由於去年的間諜案,McLaren車隊被FIA罰款1億美元,其中的6000萬美元都直接進了FIA的口袋,而Michael Schumacher現在領導的這個基金會就是在這些錢的基礎上籌組起來的。

   新聞列表(05/29/2008)

Michael Schumacher主持汽車運動安全發展會 Michael Schumacher的〝房事〞被迫暫停?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