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UGEOT 407 Coupe登台同慶,寶嘉聯合歡慶滿週歲!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2/2008)
字級設定:
 
Happy anniversary to PEUGEOT 寶嘉聯合!
 
PEUGEOT總代理 寶嘉聯合自2007年5月1日正式接手代理權以來,至今已滿一年的時間;雖然在台灣大環境不景氣中,經歷20年來最低迷的汽車銷售市場,但寶嘉聯合仍舊堅持品牌深耕的經營策略,持續致力於品牌價值的提升及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服務。2008年5月30日,伴隨著407 Coupe的上市發表會,407系列與寶嘉聯合一起在優美的bluebox中歡慶週年。

 
現場展示的407全車系,香車與美人的優雅!
 
在車市銷售低迷中,寶嘉聯合以對於PEUGEOT品牌的認同及堅持,不斷計劃引進最新車款及擴增經銷點,並透過服務廠的整頓與更新,提供了車主們更完善且專業的維修服務。2007年至今滿週年,雖然歷經代理權轉換的過度時期,寶嘉聯合還是逆勢操作以相較於去年同期達11%的成長,展現出PEUGEOT品牌的能量與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擁有百年經典歷史的PEUGEOT,除了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及造車工藝外,承襲長年賽道經驗,延續優異底盤設計及靈活的操控反應,更著眼於研發低耗能的產品。未來,寶嘉聯合將持續引進PEUGEOT新世代的車款,更將陸續擴增新點及提升銷售品質;而針對售後服務的再升級,也是刻不容緩的下一步。也希望車迷朋友繼續給予寶嘉聯合支持與愛護,更需要各位的協助及指教!期盼將香榭大道的時尚氛圍充滿街道!

 
PEUGEOT著名的bluebox展示中心。
 

   新聞列表(06/02/2008)

PEUGEOT 407 Saloon+SW歐洲新版登場,保持一派清淑雅閒的美感! PEUGEOT 407 Coupe登台同慶,寶嘉聯合歡慶滿週歲!
法式柴情-PEUGEOT 407HDi全車系同步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