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自動車北美市場前途看好!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6/2008)
字級設定:
 
Genesis
 
根據不久之前TOYOTA集團所公布的資料顯示,今年第一季TOYOTA集團北美汽車市場銷售量與獲利表現並不理想,不過剛剛在當地推出旗下第一款高級房車的HYUNDAI自動車,最近在當地市場表現卻相對亮麗!

 
NF Sonata
 
根據韓國HYUNDAI自動車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今年三月開始HYUNDAI自動車在北美汽車市場的佔有率維持在三個百分點以上,相較之下北美汽車市場整體已經連續半年出現下滑的趨勢,分析家表示油價高漲也降低一般消費者換車的意願。

由於日圓兌美元匯率不斷走強,對於日系車在當地的售價形成壓力,而今年上半年起,推出一年多的HYUNDAI Elantra房車銷售表現在過了蜜月期後,卻出現明顯的成長現象,此外剛剛於當地發售的 Genesis豪華房車初期接單銷售情況也超乎原廠預期,這款新車日前以3.3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00.6萬元)起跳的售價於當地發售,被視為是HYUNDAI進軍北美高級車市的生力軍。

雖然近期因為原物料成本提升,但HYUNDAI自動車今年第一季的營業利潤依舊比去年同期成長達61%,達到5291億韓圜,相當於新台幣156.8752億元左右。

   新聞列表(06/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