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星昆蟲?NISSAN小March不再走可愛路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6/2008)
字級設定:
向來給人小巧可愛感覺的March,下一代造型恐怕比較像昆蟲,莫非是外星人給了基因改造?

根據AutoNet所取得的獨家照片來看,下一代March的頭燈組似乎很像子彈,只不過與特殊造型的水箱護罩組合下,車頭變得非常詭異,似乎設計師導入生物界昆蟲的元素,即將在2009年登場的新一代March,將採用NISSAN全新開發的A-Platform,無論空間或者尺寸可能比現行款來得大些。

新一代車型將於2009年第三季問世,但與Cube的最大不同點,March並不會在北美地區販售,所以大改款後將先以日本為主,爾後再推向歐洲等地區。動力上採用來自RENAULT所開發的直四1.2升與1.4升兩具汽油引擎,並和CVT變速系統結合,為了歐陸市場還增加柴油心臟和手排變速箱規格。

此外,進化版的動力方向盤據說增配速度感應系統,一來能減輕駕駛人負擔,二來能提升駕控樂趣,也因此成本將反應在售價上,所以新March可算是歷代身價最高者。

   新聞列表(06/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