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uno Senna進入F1前得先拿下GP2總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08)
字級設定:
 
Bruno Senna想要進軍F1,最好先拿下GP2的總冠軍,才不會被人指責是佔著「Senna」這個姓氏的便宜。
 
Toro Rosso車隊Gerhard Berger表示,對Bruno Senna進入F1全面支持。但他同時告誡Bruno Senna,在考慮進入F1之前先要集中精力拿下今年的GP2總冠軍。

上週末,Bruno Senna在摩納哥的GP2取勝,Senna之名再度唱響摩納哥,這讓Bruno Senna在2009年加盟Toro Rosso進軍F1的呼聲此起彼伏(但前提是Sebastian Vettel得在明年調升至Red Bull車隊)。

「我已經告訴Bruno Senna,叫他得去贏得GP2總冠軍。」Gerhard Berger說到:「他在一個很有難度的地方展現了實力,我認為他在這項比賽中很有機會。他沒有理由不去拿下總冠軍。他有一輛好車、他也是一位好車手,現在他需要把一切都凝聚在一起,先贏下冠軍再去想下一步。」

當被問到是否會在近期給Bruno Senna一次F1試車機會時,Gerhard Berger的回答樂觀得出乎意料:「我認為測試不是問題,問題是如何讓他進入F1。他需要一輛合適的賽車,我們也要問,對於我們來說他是否合適。我不想引起任何猜測,但是我對他完全支持。」

   新聞列表(06/04/2008)

Bruno Senna不排斥從加入小車隊開始其F1生涯 Bruno Senna進入F1前得先拿下GP2總冠軍
Bruno Senna即將現身FERRARI Racing Days!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