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點壞,又不會太壞!RENNTech新推Continental Flying Spur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6/2008)
字級設定:
 
在不破壞原有優雅身型的前提上,RENNTech稍微小幅改造了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RENNTech的改裝範疇,一向是以最頂級的豪華品牌為主,身為英系頂尖品牌之一的BENTLEY,RENNTech當然也不會放過。

 
從圖片可以發現,除了小幅的空力套件外,輪圈可說是外觀改變最大的改裝套件。
 
針對著BENTLEY旗下Continental Flying Spur車型,RENNTech全新推出了改裝套件,不過有鑒於BENTLEY的品牌形象,與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優雅運動風格,RENNTech不走誇張路線,而是維持原有的風範,稍微的加以修正,讓這有錢人的大玩具,不至於有過於走味的演出。

外觀部份,RENNTech僅加裝上車頭前下方的小幅下氣壩,車尾則僅針對保桿內的氣壩換上新設計,並於尾廂上加上一相當小幅的鴨尾,適度的提升空氣力學效應外,對於外觀的戰鬥氣息提升相當有限。

輪圈應該是Continental Flying Spur此次改裝幅度最大的部份,RENNTech為其換上了更大尺碼的輪圈,並採深唇多輻式樣,搭配著低扁平比的跑胎,Continental Flying Spur頓時多出幾分跑格。

而在看不見的引擎蓋下,RENNTech也相當的不客氣,針對Continental Flying Spur原先搭載的6.0升W12引擎,重新換上了ECU電腦晶片之後,最大馬力從原先的552hp提升至625hp,進步幅度高達13﹪,相信對於Continental Flying Spur性能表現將大有幫助。

 
引擎部分針對Continental Flying Spur原先搭載的6.0升W12引擎,重新換上了ECU電腦晶片之後,最大馬力從原先的552hp提升至625hp。
 
 
RENNTech改裝對象皆為相當昂貴的頂級車款。
 

   新聞列表(06/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