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機搞定!CLARION全新3D衛星導航系統武功高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6/2008)
字級設定:
 
藉由3D的圖像顯示方式,讓地圖的呈現更為逼真。
 
在現在人的用車思維中,衛星導航似乎已成為不可缺少的必要科技,在衛星導航的指引下,駕駛找路的方式更為簡易,且除了指引功能外,衛星導航系統也整合著名景點、行車相關資訊等周邊訊息,讓一機在手的車主,幾乎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除了地圖顯示功能外,CLARION此最新的衛星導航系統還可整合PDA、MP3等功能。
 
也由於衛星導航的發展迅速,過去平面式的圖線想是似乎已面臨淘汰邊緣,為求更佳的圖像表現,日本音響品牌CLARION推出了全新的衛星導航系統,系統中除了精美細膩的彩色螢幕外,地圖更以〝3D〞方式呈現,讓駕駛具有更佳的臨場感受,也更容易的辨識出所在位置。

CLARION此全新的3D地圖衛星導航系統,乃是針對歐洲市場所加以開發,共有MAP780(歐洲專用)與MAP680(英國專用)兩種地圖資料,且除了三維的立體顯示功能外,為避免建築物阻擋道路的顯示,系統會將建築物以透明的方式呈現;系統同時會精確的顯示道路狀況,如幾線道等,提供駕駛者更進一步的選擇訊息;另外系統也會提供海拔高度,讓駕駛者了解身處位置的高度。

此套衛星導航系統採觸屏螢幕設計,並可整合PDA、MP3等功能,展現一機多功能的優勢。

   新聞列表(06/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