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召回33000輛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6/2008)
字級設定:
在英國、俄國、以及瑞士連續有31台BENTLEY汽車在例行保養時,發現車上的燃料過濾器故障,其中英國BENTLEY為此召回了7538輛汽車。

BENTLEY表示他們已重新設計過濾器,用來取代安裝在2003年12月至2008年3月間製造的Continental GT、GT Speed、Flying Spur以及GTC上。事實上BENTLEY曾在去年就曾召回550輛Arnage、Azure R、T以及RL車款,維修固定車輪鎖。據消息指出,這個零件故障問題很有可能造成車輪脫離,引發車禍事故。

BENTLEY一直以終極豪華高級品牌的形象,進駐於全球金字塔尖端的消費者心中,BENTLEY的顧客包括了銀行家、足球明星、貴婦和皇室成員。BENTLEY的顧客幾乎和該品牌一樣引人矚目。運動界明星貝克漢和歐尼爾皆是BENTLEY的忠實擁護者,嬌嬌女Paris Hilton更曾被因為無照駕駛她的BENTLEY汽車,遭到交通警察攔阻。

當然,最知名的BENTLEY愛用者莫過於英國女皇。BENTLEY特別為女皇推出兩款特別版的禮車,在低速行駛時依然保持順暢,相當適合遊行時乘坐。

   新聞列表(06/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