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小車改款發表,全系列力行夏日減碳!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9/2008)
字級設定:
 
CITROEN要旗下的迷你小車換裝登場,養眼一夏!
 
CITROEN 日前相當開心的公佈了C2、C3和C3 pluriel三部小車的新配備、新車色與細部性格改款,在熱呼呼的夏天正式來臨前,CITROEN要旗下的迷你小車換裝登場,養眼一夏!

 
C3 Pluriel 櫻桃紅(Burlat)新色登場。
 
C2系列有四種等級:Vibe、Rhythm、VTR和 VTS,是最受歡迎的車款之一,改款的靈感來自消費者的需求,在Rhythm等級與特別版Cachet搭載省油Stop & Start 科技與橫向防護器囊,C2並且更新了的水箱罩和單件式的強化前保桿供車主自行選購升級。而VTS所搭載 1.6升Hdi引擎裝上微粒過濾系統(DPFS)之後,使引擎得到更好的燃燒效率,降低CO2的排放值(64.2mpg)。同時還可以使用30%的生物柴油作為動力來源,結合低廢氣排放與利用再生能源兩項特點。

C3是CITROEN家族中的掀背車款,系列中的三個等級Vibe、Rhythm和Exclusive也列於本次的新裝亮相之中,Rhythm等級也跟C2一樣配備省油的Stop & Start 科技與橫向防護器囊,1.6 Hdi柴油引擎在低CO2排放值也是有所表現。C3 Pluriel則是在外觀上稍做修飾,並冠上美麗的稱號〝Côte d’Azur〞,在法文中有蔚藍海岸之意,並維持原有細緻的內裝,提供車迷更多排氣量選擇(1.4i、1.6i和1.6Hdi)與櫻桃紅(Burlat)新色。

CITROEN本次的改款發表,很明顯的在低CO2排放上有所強調,對於旗下一系列的小型車能在節能環保上多做貢獻,是CITROEN一直想傳達給消費者的概念,當然也相當符合潮流。

   新聞列表(06/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