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托付希望!FORD Flex肩負救世主身分投產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9/2008)
字級設定:
 
進入投產階段的Flex,原廠對其寄予厚望,希望未來可達到年銷售十萬輛的表現。
 
雖然目前北美FORD面臨了空前的考驗,除了重新整備產品線外,連雇員的薪水都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冰河時期以共渡難關,不過對於新產品的推動,FORD依舊相當積極。

即將於今年夏天導入市場的Flex跨界車款,目前已開始進行量產的動作,負責生產的單位為位於安大略的Oakville此工廠,接下了Flex此車款的生產任務後,全數的相關設備也已到位。

北美FORD對於Flex的期望相當高,預期Flex能帶來10萬輛的年銷售成績,為何Flex能受到如此器重?主要當然是因為Flex所具有的特殊優勢。整體設計彷彿是「公路方盒版本」的FORD Flex,為一款具有跨界概念的新形態休旅車款,結合傳統旅行車、SUV與MPV機能於一身。動力系統搭載與FORD Taurus車系共用的3.5升汽油V6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260hp與峰值扭力為33.8kgm)並且配置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還提供包括二驅或是四驅兩種配置。

為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Flex也引進類似MINI的車頂與車身分離配色方式,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喜好搭配車色,當然後排電動折疊座椅機制也赫然在列,在車上Flex至少配置12個飲料架(另外還配置可以降低溫度達華氏41度的飲料冷藏箱!),數量甚至超過這輛Flex所能承載的七名乘員。

導入生產線後的Flex,於今年夏天就可於全美各大展示間見其蹤影,未來市場表現如何?我們一起關心!

 
Flex將於今年夏天陸續導入市場,市場反應如何值得期待。
 

   新聞列表(06/0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