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R7進化!ARDEN重新打造Range Rover Vouge改裝猛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8/2008)
字級設定:
 
2008年全新的AR7改裝車型,乃是以Range Rover VOUGE車型為基礎重新打造。
 
去年底,英系改裝專家ARDEN針對LAND ROVER頂級LSUV車款Range Rover車型推出了改裝套件,名為AR7的改裝車型中,最大馬力飆升至480hp。而今年ARDEN更將AR7升級,以更為限量的Range Rover 〝Vouge〞車型為基礎,改造性能更兇猛、數量更稀少的AR7車型。

 
外觀上空力套件與先前AR7車型相同,僅於後方多出〝VOUGE〞字樣。
 
全新的AR7中,將原本所搭載的4.2升V8引擎換上擴缸套件,排氣量增至4.5升,且換上更高性能的機械增壓系統,最大馬力提升至520hp,峰值扭力更挺進至69.4kgm,可讓全新的AR7於6.5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

除了動力的升級外,全新的AR7則與先前車款般擁有相同的空力套件,如前方更低伸、整合LED導引燈光的前保桿與氣壩,後方長方形的排氣尾管等都是全新AR7的識別特徵,加上車尾的〝VOGUE〞字樣,更張顯出全新ARD7的稀有身分。

底盤與車室內,ARDEN提供22吋至23吋尺碼的輪圈選擇,而高檔的Alcantara皮革則充滿了車室內部,搭配如頂極木紋、鍍鉻、碳纖維與鋁合金等材質設計而成的飾板,展現出較原廠更為不同的奢華氣質。

 
高檔的Alcantara皮革充滿了車室內部,搭配如頂極木紋、鍍鉻、碳纖維與鋁合金等材質設計而成的飾板,展現出較原廠更為不同的奢華氣質。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