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汽車科技的搖籃-Technocentre 慶祝創設10周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8/2008)
字級設定:
 
Technocentre的創立,使RENAULT製造時程縮短三分之ㄧ,除了汽車製造相關行業的進駐,為這個基地提供更完整的機能。
 
2008年為RENAULT Technocentre創設屆滿1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這一個高度技術密集的基地是為了RENAULT建立基準點與汽車設計發展所設置。Technocentre裡的11500名員工運用豐富的資源,在效率、友善與現代化的環境中將計劃逐一完成。RENAULT Technocentre在成立以來,已有20多種車款由此誕生。

 
座落於Paris 20公里以西的市郊,RENAULT Technocentre對於週遭環境的保護意識相當完善,在當地起了帶頭的作用。
 
10年前的RENAULT,在經歷過結構與工作方式的重組之後,決定將其散佈於各地的研究與開發單位整合成一個重鎮,也就轉變成Technocentre現今的樣貌。透過一體化的生產模式來降低成本,並持續追求精進,現在可達到研發一部新車可比過去節省平均約一億五千萬歐元。對RENAULT集團來說Technocentre是相當重要的關鍵,來成就2006年到2009年共計26部新車發表的計畫。

Technocentre的創立,使RENAULT製造時程縮短三分之一,除了汽車製造相關行業的進駐,為這個基地提供更完整的機能,另外每棟建築的功能配置也相當耐人尋味,例如研發單位Advance Precinct,致力於草擬未來車型與客戶的研究,依據市場客戶的的研究來替新車設定風格;The Hive,RENAULT集團的工程師與技師所組成的工程小組大多進駐於此,依照各自小組專材提供製造部門技術上的支援;而有迷你星球之稱的原型車生產中心(CRPV, Prototype Vehicle Production Centre),除了保存車輛原型外,還負責評估幾何質量與科技的應用。

座落於Paris 20公里以西的市郊,RENAULT Technocentre對於週遭環境的保護意識相當完善,在當地起了帶頭的作用,包含雨水回收再利用與廢棄物分類等項目,讓這個汽車製造重鎮有別於一般工業區。為了慶祝Technocentre 10年有成,當地居民與員工除了規劃一連串的熱鬧活動之外,來自Rueil-Lardy, Boulogne-Billancourt RENAULT總部的高層以及其他據點的祝福,預計會在2008年秋天聚集在RENAULT Technocentre裡,一同回顧10年來的發展。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