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新世代Superb售價公佈!
AUTONET記者:Eddie(06/18/2008)
字級設定:
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後,SKODA新世代Superb終於於日前公佈了正式售價,起價為15,490英鎊。原廠對於Superb具有相當的信心,車系分為S、E還有Elegance三款,隨著配備不同價差分別在1,500英鎊到2,000英鎊之間。這三個等級配備都相當豐富,在當地的設定是將購車客層定位在中產階級的較高收入等級,同時打算以優勢的配備在同級車中打下配備最為優渥的觀點。

新世代Superb動力系統提供了符合現代節能減碳的兩款全新的汽油與柴油引擎,一是最新的1.4升TSI汽油引擎,具有170bhp最大馬力。另外一個特色就是SKODA最高等級3.6升V6引擎,配置六速DSG變速箱,而全新的七速DSG變速箱則會裝在也是新加入的1.8 TSI引擎規格上。

全新Superb內裝空間也是同級車之冠,後座膝部甚至比M-BENZ的S-Class還要充裕,整體外觀造型也是朝向簡潔順暢的車身線條設計,除了是SKODA最頂級的車款以外,也在這個油價高漲的年代,期望能兼具各種房車角色,讓更多車主都覺得多用途的中大型房車定位佳,配備也很吸引人。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