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和FORD出口更多汽車到中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8/2008)
字級設定:
美國車廠GM和FORD星期一於華盛頓分別簽署同意書,同意出口更多北美製造的汽車和零件到中國。GM表示到2010年為止,他們會銷售和出口價值10億美元的汽車,汽車零件、儀器和配件給他們中國的合作夥伴,上海通用。

FORD則會出售超過30000輛北美製造的汽車,並供應引擎零件給他們在中國的合作對象,長安福特馬自達。據估計FORD的這項計劃價值高達八億美元,中國副總理王岐山為了表示對GM和FORD的投資計劃的重視,特別前往參與GM和FORD的簽約儀式。這次刻意安排在王岐山赴美出席中美戰略經濟對話的期間。

GM發言人Greg Martin表示,組裝好的CADILLAC將會佔出口至中國之汽車數量的大多數。GM在中國最受歡迎的汽車品牌是BUICK,但去年CADILLAC的銷售量攀升148%至7022輛汽車,主要是因為全新CADILLAC SLS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心。上海通用在1997年成立,主要出售的品牌以GM旗下的BUICK、CADILLAC、CHEVROLET和SAAB為主,自2005年開始就ㄧ直是在中國銷售第一的外國車廠。

GM在中國共計有八個合資企業,據中國GM總裁Kevin Wale指出,在過去11年之間,這些合資企業共向美國進口了價值超過42億美元的汽車產品。FORD方面表示關於出口汽車的款式部分,日後會再多做說明。FORd在2007年於中國的汽車銷售量成長了30%,FORD Focus更名列中國十大銷售車款之ㄧ。

   新聞列表(06/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