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ATA將為CHRYSLER代工製造低價電動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8)
字級設定:
最近這段時間,印度這個全球人口最多的民主政體,在經濟方面發展的成就已經逐漸在世界舞台上嶄露頭角,當然印度TATA集團併購英國JAGUAR與LAND ROVER二大高級汽車品牌的動作也打響名號!

不過這絕對不是TATA集團登上世界舞台的的結束,而是開始,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 TATA集團日前再度與美國CHRYSLER LLC集團達成合作協議,將為該品牌代工製造低價的電動小型貨卡,未來提供CHRYSLER LLC的北美通路銷售。

未來這款即將在北美市場銷售的TATA電動貨卡,預計基本建議售價將由五千美元起跳,也就是相當於新台幣15萬元左右的售價,根據我們所取得進一步的消息顯示,未來由TATA代工的電動貨卡,將以現行已經在印度當地銷售的Ace車系為主,入門車款為0.6噸的配置,另外還有今年剛剛發表的一噸等級新車,未來也將加入外銷北美市場的行列。

此外,為了提供符合美國聯邦法規的電動馬達,CHRYSLER LLC還將與GEM電動車合作,並且購買提供TATA電動貨卡新車所搭載的電動馬達與電池等等組件。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