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耗、科技受肯定!新美規FORD Focus獲選J.D. Power最佳進步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30/2008)
字級設定:
 
新美規FORD Focus獲選J.D. Power最佳進步獎 。
 
人氣居高不下的2008年式全新美規FORD Focus,陸續獲得2008年第一季GQRS全球品質調查(TGW指數13)、美國知名汽車網站KBB 1.8萬美元以下超值車款,以及WARD'S AutoWorld提名「年度最佳汽車內裝」大獎等正面肯定。更在近日獲得權威調查機構J.D. Power and Associate〝Most Improved Model〞最佳進步獎項肯定。

 
Focus不論是在設計、配備、引擎性能等面向,皆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肯定,進步分數更達到88分。
 
FORD集團以〝Kinetic Design〞動能美學,展現旗下產品陣線的多元動感風貌,更難能可貴的是,在最新一波J.D. Power and Associate公布的調查結果當中,以優質表現證明產品品質;歸功於此,FORD的品牌排名進步至22名,LINCOLN進步至12名,MERCURY也進步至第29名。

舉例而言,FORD與Mercury品質平均成績,優於一般品牌水準,而FORD Focus、FORD Escape(Hybrid與汽油車型),三種車型皆居十大〝Most Improved Model〞獎項之列。此外,Focus不論是在設計、配備、引擎性能等面向,皆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肯定,進步分數更達到88分。

Focus在每一項評選項目當中,得分均優於同級車款,在油耗表現、音響/多媒體系統/衛星導航系統、內裝設計與外觀設計,獲得分數最為突出。根據統計,Focus與去年同期的總銷售量相較,2008年一至七月份的銷售成長達到64%,更進一步帶動小型車銷售成長達到10%,也因為消費者訂單過於龐大,不得不擴大產能30%。

   新聞列表(06/3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