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雪梨街頭驚見AUDI移動式展示間!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0/2008)
字級設定:
 
AUDI澳洲行銷部門發揮行銷創意,以8頓重的玻璃透明材質,打造一個可容納一輛新車的活動展示間。
 
客人懶得來新車展示間,沒關係車商主動出擊上街頭堵你。AUDI澳洲行銷部門發揮行銷創意,以8頓重的玻璃透明材質,打造一個可容納一輛新車的活動展示間。與其說是行動展示間,不如說它是澳洲雪梨街頭的巨型裝置藝術。

 
與其說是行動展示間,不如說它是澳洲雪梨街頭的巨型裝置藝術。
 
AUDI澳洲行銷部門主管Immo Buschmann表示:「AUDI希望藉由這嶄新行銷手法,讓雪梨街頭的民眾能親身體認AUDI創新、年輕的品牌精神,而行動展示間也是AUDI的新創舉。」

除了全新的AUDI行動展示間,AUDI日前更計畫於澳洲雪梨的Rosebery,新建一座汽車總部。這座全新的AUDI雪梨汽車總部名為“Lighthouse”,總投資額達5千萬美元,該計畫案日前已獲得正式批准。

   新聞列表(07/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