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合趨勢!M-BENZ德國曼哈姆天然氣製造廠產能大幅擴充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5/2008)
字級設定:
 
M-BENZ Sprinter NGT天然氣動力車款。
 
DAIMLER AG日前為其坐落於德國曼哈姆的Mannheim,零油耗商用車設計部門「簡稱KEN」擴大成立為「天然氣引擎設計研發中心」,並宣佈將為其下B-Class與Sprinter商用車換裝天然氣動力引擎。

M-BENZ日前宣布期望在2015年前,能全部已替代能源動力大幅取代現有的汽油動力。除了電動車的發展受矚目以外,藉由天然氣驅動的車款則是較為容易且為現在進行式的替代能源發表方案。

KEN成立於1994年10月,當時仍為商用車旗下的分部。隨著替代能源動力廣受重視,KEN則由一個部門,擴展成一座「天然氣引擎設計研發中心」。在歐洲包括B、C、E-Class、Sprinter與Econic NGT等均提供具備NGT天然氣動力配置的市售車款。

歐洲市場對於NGT天然氣動力車款接受度頗高,由KEN經手研發的NGT天然氣動力車款在銷售上的表現,由2003年的三百輛成長至2008年銷售至今的5,000輛。這個深具潛力的市場,仍待M-BENZ開發。

   新聞列表(07/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