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Robust多功能貨卡將有志難伸!
AUTONET記者:曾力恩(07/15/2008)
字級設定:
 
VW Robust多功能貨卡將有志難伸!圖為Pointer皮卡
 
油價高漲著實阻斷了VW計畫在歐洲建立其pickup帝國的計畫。能提供多功能載貨需求的多功能pickup,不論是在歐洲還是北美市場的銷售表現都有一定程度的穩定表現,VW計畫於2010年發表的Robust多功能貨卡,更是肩負著攻佔歐洲皮卡市場的重責大任,但由於油價高漲,諸多的策略都要有所改變了。

VW重量級Robust多功能貨卡的間諜照,日前已被神通廣大的外國狗仔捕獲。車型定位為中型皮卡的Robust,無論是車頭造型還是整體的車身線條,都呈現出不同於商用車型的運動線條。動力驅動更將搭配二驅與四驅種模式,即將於2010年銷售全球,美國市場將是其主攻區域。

無奈礙於全球油價高漲與北美市場貨卡銷售急劇下降,VW市場分析師目前正審慎評估Robust多功能貨卡發表與量產計畫。這輛即將在德國漢諾瓦與阿根廷兩地投產的VW Robust多功能貨卡,發表的期程將與其未來產品週期有很大的關係。

   新聞列表(07/1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