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k Heidfeld高興的拿下今年第二個亞軍獎盃
AUTONET記者:瓢蟲(07/10/2008)
字級設定:
 
儘管尚未能拿下第一個分站冠軍,不過能在這麼惡劣的天氣下拿下亞軍,Nick Heidfeld對此也感到滿意。
 
F1英國站奪得亞軍,這讓BMW- Sauber車隊德國老將Nick Heidfeld有點兒喜出望外,對他來說,這或許是最理想的成績了。在擺脫了賽季初期的困擾之後,Nick Heidfeld終於在本賽季第三次站上頒獎台,這同時也是他本賽季第二次站在亞軍的位置。英國站比賽過後,Nick Heidfeld與隊友Robert Kubica之間的積分僅相差10分。

「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能夠取得亞軍我很高興,因為這可能是我今天所能取得的最好成績。」Nick Heidfeld表示:「排位賽我們就有不錯的表現,決賽時我們的策略也很正確。在輪胎的選擇方面,我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這是至關重要的。」

「比賽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我被那些套圈的賽車所超越,但那只是在那個時候他們的輪胎更適合當時的環境罷了。賽道上有很多積水,我根本就不知道哪兒有水、哪兒沒水。我曾經一度差點兒滑出賽道,但是我控制住了賽車,因此得以繼續比賽。」Nick Heidfeld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7/10/2008)

Nick Heidfeld支持F1增加分站減少測試 Nick Heidfeld只能用第4名來補償主場車迷的支持
Nick Heidfeld高興的拿下今年第二個亞軍獎盃 Nick Heidfeld表示能拿下亞軍也很高興
Nick Heidfeld地位告急 Robert Kubica前途無量 Nick Heidfeld再不振作可能失去BMW- Sauber車手席位
Nick Heidfeld謹慎面對BMW- Sauber車隊的目標!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