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卡車與時尚沾邊?VOLVO Truck辦到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0/2008)
字級設定:
 
VOLVO商用車全新推出時尚服飾系列,包含女、男、小孩的服裝與配件等皆包含在內。
 
一般而言,商用車總給人粗獷、不修邊幅的印象,要與時尚沾上邊?我看算了吧!不過VOLVO Truck商用部門可不就此安於傳統,新推出的服裝系列,就是為了顛覆傳統而來!

 
南市的皮夾克設計靈感皆為VOLVO重車。
 
VOLVO Truck此次相當創新,以旗下商用重卡為靈感來源,設計了一系列包含男性、女性與孩童的服裝系列,另外還有包含提袋、手錶等配件,從以上的服裝與配件系列中,可充分的感受到商用車陽剛的線條,且又揉合了些許的韻味,這次的動作,無論對於時尚界還是重車界,相信都是一創舉。

舉例而言,在夾克的肩膀設計,便融合了VOLVO Truck的水箱罩設計,口袋則像是VOLVO Truck頭燈,而提袋的握把設計靈感為方向盤的縫線,至於手錶,當然就是儀表版的時速表囉!

統整此次的服裝系列,大致分為FH16 Collection與VOLVO Trucks Collection,前者為VOLVO Truck旗下的一拖車頭型號,在此系列中,服裝設計以力量與豪氣感為主軸,而VOLVO Trucks Collection則較注重休閒與家庭溫馨感,其中也包含孩童的服裝系列,以T恤為主,不過要圍巾、奶嘴、嬰兒玩具、玩具車等,VOLVO Trucks Collection也應有盡有。

未來此VOLVO商用車部門所推出的服裝系列,最初會於官網上銷售,之後則會陸續於全球各地經銷商中現身,相信身為VOLVO商用車一員的你,或是喜愛此種設計的朋友們,是個不可錯過的全新選擇。

 
小孩的服裝則以輕鬆休閒為主。
 
 
背包、配件等的設計元素也是取用VOLVO重車。
 

   新聞列表(07/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