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品牌代言人手上握的可不是方向盤,是網球拍!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0/2008)
字級設定:
 
Rafael Nadal將繼續為KIA汽車的全球平面或是電視廣告代言,甚至還有機會在主要的汽車大展中看見網球名將的風采。
 
KIA汽車日前宣佈將與目前擔任KIA汽車全球品牌大使,也是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冠軍的Rafael Nadal延長三年的合約,Rafael Nadal將繼續為KIA汽車的全球平面或是電視廣告代言,甚至還有機會在主要的汽車大展中看見網球名將的風采。

KIA與網球賽的連結,已不是最近才有的事情,例如:在今年一月KIA與澳洲網球公開賽就簽訂了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合作協定,KIA成為澳網賽主要贊助廠商到2013年為止;還有與台維斯盃網球賽的全球贊助合作;還有大家所熟悉的網球名將Andre Agassi也是在Rafael Nadal之前做為KIA的品牌大使。

對於延長代言合約,今年才22歲的Rafael Nadal表示:「我很榮幸能夠繼續與KIA汽車的合作關係,就像我所相信能夠創造永續的合作案;KIA已贊助我多年,很高興能與KIA一起成長,就像職業運動生涯一樣,還有很長的日子要走。」然而除了網球賽,KIA品牌逐漸將客群目標鎖定職業運動中的年輕觀眾族群,包含歐洲冠軍盃、FIFA、亞洲X Game以及下兩年的世界盃,KIA正在建立品牌在Y世代中鮮明的形象。

   新聞列表(07/1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